萌萌的Miss

今天,就好像我们包场了一样,开心!
今晚,也流下了最最真诚幸福的泪花!
只怪自己是个讲究就近原则的人,努力记住电影中间父亲的话语,现在却迟迟想不起了,只记得电影最后父亲对女儿说的一句话:
“你是我的骄傲!”
当时我的眼泪频频掉下来,瞬间想到了我的爸爸。
是啊!小的时候,用打毛线的针打我的是我妈,给我做最最好吃的美食把我养得白白胖胖的是我妈,用最严厉的口吻给我讲甲乙丙丁的是老爸,高中时给我补历史地理的也是我爸。只记得在上次离开家时虽然老爸只在车上看着我进入车站,但是现在的我却感觉得到爸爸当时虽然人在车中,心却在我的那辆大巴上……还记得每次洗碗的时候,爸爸都会默默帮助我把碗捡进洗碗池,然后默默地说一声:“需不需要帮忙”之类的语言,而我都会让他出去休息。
看了电影之后,感觉每次我和爸爸的谈话都比我和老妈的少,下次回家我一定会增加和爸爸的沟通和相处,不管怎样,这算是520对你的最好祝福!么么哒!老爸!
爸爸,提前祝您父亲节快乐!
我会成为您的骄傲的,希望有一天您能亲口对我说一声:
“你是我的骄傲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